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国家特级骂狗师。
骂你还用挑选良辰吉日吗?

秘密恋情7【ver.改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两个人吃完午饭在千玺开车回家的路上,刘志宏已经表现得昏昏欲睡,头一直往车窗那里凑。被磕到之后稍微清醒一下,挪回原位,然后再恍恍惚惚把头靠过去。如此循环往复,开车的千玺都没法不理他,看着他快磕到了,就伸手把他拉回原位。

 

“你这车上也不配个枕头……”

 

“那下次一起去买,挑个你喜欢的。”

 

刘志宏没回千玺的话,他又睡着了。等开车到了家,刘志宏已经困得完全没有行动能力了,好几次差点平地摔,幸亏千玺反应过来给扶住了。

 

千玺掏钥匙的时候,刘志宏在边上絮叨,“下午劳资不要上自习,劳资要睡觉,睡觉……”,话没说完就直接靠在墙上,根本不在乎蹭一身墙灰这种问题。

 

千玺实在是无奈,扭头看了一眼。刘志宏靠在墙上眼神迷离地看着易烊千玺,他就是困,他靠在那里看千玺开门,结果千玺开门开到一半不开了,反而回头来看他。如果是平时的刘志宏,一定会和千玺打打闹闹然后等千玺开好门然后两个人一起进屋。

 

困得没有行动能力的刘先生张开了嘴,“啊?”他想用这一个字表达出,“易烊千玺你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开门呢,回头看我做撒子?”这么长的一个句子。

 

“刘志宏,你知不知道一句话?”千玺很严肃地凑过去问他。刘志宏困得连摇头的力气都没有,他又说了一个“啊?”

 

……大概这次表达的是“我不知道啊,你现在问我这个我也不清楚你在说啥。”

 

不过千玺没给他时间继续想,他凑上去,轻轻吻住了刘志宏微张的唇,如同羽毛划过的轻柔的吻。

 

“男孩子闭上眼睛就是要你亲他。”

 

刘志宏被亲了也没有多大反应,因为还是困的缘故,他干脆就挂在千玺身上等着他开门。千玺开了门,先把刘志宏抓进门里,自己换了拖鞋之后,又帮刘志宏换了鞋,顺手把那双和自己某双一模一样的鞋也扔进了鞋柜里。这才扶着刘志宏,把人安置在客厅的沙发里。

 

千玺洗了手回来,看见刘志宏又是神志不清的样子在沙发里,试图把眼睛睁开然后失败,睁开又失败,他实在忍不住笑了,“才吃完饭怎么困成这个样子?”

 

“我要睡觉……”刘志宏放弃了让自己清醒一点的想法,昨天玩了一天实在太累,今天早上又被那两个人无情吵醒。他闭上眼睛向后倒过去,头靠在沙发背上,安详地闭了眼睛,“就让我安静地死去……”

 

千玺起身把窗帘拉好,然后又把家里一直开着的空调给关了,又去书房拿了一本《机械原理》书,这才回到刘志宏身边坐好。他看着刘志宏在沙发上因为姿势问题睡得不甚安稳,于是把人给揽过来,让刘志宏靠着自己的肩膀睡。

 

刘志宏在千玺的肩膀上蹭了一会,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停下来继续睡觉了。千玺把书摊在茶几上,伸手轻缓地翻页。书页摩擦的轻微沙沙声,伴着从窗帘缝隙里漏进来的阳光把整个下午填满。

 

大概过了有三个小时的样子,千玺随手放在一边的手机亮了起来,是一条楠楠发过来的短信,“哥,我忘带钥匙啦,你一会在家吗?”

 

“我现在在家里呢,你还有多久到家?”

 

“大概二十分钟”

 

“好,那我在家等你”

 

千玺回复好短信,把书合上,看了一眼睡的还很好的刘志宏,他轻轻地推了他一下,“换个地方睡觉怎么样?”刘志宏根本没有半点反应,千玺伸手拍了拍他的脸,还是不行,“给你换个舒服点的地方哈。”

 

千玺看了一眼毫无反应的刘志宏,看了看刘志宏的身材和从沙发到自己房间门口的距离,应该能抱得动。他深吸了一口气,右手揽住刘志宏的肩膀,左手在他膝盖窝那里一捞,把人稳稳抱了起来,他赶紧走到自己房门边上,踢开房门,几步迈到床边,把刘志宏放了上去。

 

呼……还好没醒。千玺从房间里出来把门锁好。然后闪到厨房去,从冰箱里选了几样菜,洗好放在菜板上。

 

楠楠进门的时候,看到的是他穿着围裙的哥哥,拿着炒勺,肩膀上还有一块奇怪的水渍。“哥,你今天下午一直在家吗?”“是啊,今天下午公司没有安排,我先去做饭了哈,一会开饭,楠楠你先回屋里写作业吧。”千玺带着炒勺回了厨房。

 

楠楠自己换好了鞋,打开鞋柜把自己的鞋放进去的时候,他盯了两双一模一样的情侣鞋有了好一会,才进了客厅。客厅茶几上的《机械原理》还待在原位,客厅的灯也没开,窗帘却已经拉好了。楠楠看了厨房的方向一眼,回了自己房间,打开电脑登陆某论坛,然后起身把房间门锁了。

 

 

千玺和楠楠吃完饭之后,他看着楠楠进了房间关好门,这才盛了饭,把刚刚留在另一个盘子里的菜也给拿着,带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开门的声音吵醒了床上的刘志宏,他揉揉眼睛坐起身来,“嗯……我怎么睡到你屋里了?”

 

 


=============================================

抱歉之前的实在是太流水账了(⊙v⊙)因为之前的7实在是考前作大死作得太过分,心绪也不稳。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删掉了重新写了7。


不过看过之前的……大家大概也知道后面会怎么样啦?QvQ……原谅我……我错了


我也想多打点的……其实考试之后也没怎么睡够觉。


依旧是……流水账QMQ


所以我去睡,啦?



热度 ( 141 )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