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国家特级骂狗师。
骂你还用挑选良辰吉日吗?

秘密恋情4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吃完饭之后,王源觉得自己吃的有点多,然后吃饱了又困,直接让王俊凯开车,两个人回家睡午觉去了,剩下千玺和刘志宏在桌边坐着。

 

刘志宏看着桌上杯盘狼藉的样子,露出了一脸嫌弃的表情,“刚刚装得累死我了,现在吃完了又一身火锅味,想出去散心。”

 

“行,你想去哪里散心?”千玺拿了车钥匙,抓起刘志宏的手往门口走,“去人少的地方吹吹风?”

 

“听你的。”刘志宏满心以为最多是去个高层上面吹混着雾霾的沙尘风散心透气,上了车,看着千玺开着开着越跑越远,这都上了高速,他才惊觉不对。

 

“这是去哪啊?”刘志宏盯着专心开车的千玺的侧面,觉得自己男朋友简直莫名其妙。

 

“去吹风啊,找个人少的地方聊天比较开心。”千玺的手稳稳当当把在方向盘上,直接上了去天津的高速。

 

刘志宏站在海边上的时候简直要哭了,海水看上去好脏啊,而且海风特别大,还带着咸苦的味道扑面而来。

 

“好像没有想象的浪漫……”千玺眨了眨眼睛,拖过刘志宏的肩膀,把他揽住,“这样应该能好不少。”

 

“是好了一点,我都开始觉得有点浪漫了。”说完这句话,也不知道是海风吹的还是被千玺和自己给冷的,刘志宏抖了一下。然后千玺就直接抱住了他,还绕在他前面给他挡风。

 

刘志宏瞬间觉得自己准备了一车一路的话都被千玺暖心的举动给堵回去了,可是都准备好要问了,憋回去也不是这么一回事儿。

 

千玺感觉怀里的人深呼吸好几次,他在刘志宏最后一次深呼吸的时候掐了他的腰一下,“你在考虑什么时候告诉他们?”

 

刘志宏被他这么一掐,又被他直接问到了心里话,惊得挺厉害,“你……你怎么知道?”

 

刘志宏往后撤了撤身子,刚好看到千玺一脸“我还能不懂你”的表情,感觉又被堵了一下,这个人怎么这样,连男朋友也不放过啊……

 

千玺又抱紧了刘志宏在怀里。黑乎乎的海边似乎也真的有了浪漫的味道。

 

两个人之前约定好的秘密恋情只是不想让对方的发展受到限制,不想遭受那些本不需要承受的恶毒攻击,两个人早就达成了共识。可是长久的异地恋,还有在有别人在的场合的短暂见面也不能有任何亲昵举动。

 

心里潜藏的苦味和海水的咸味搅在了一起,从鼻尖滑到眼眶,酸酸涩涩的滋味,简直像是委屈。

 

两个人用手臂揽紧了对方,刘志宏最终还是开口,“不用告诉那两个人,就藏到藏不下去的时候。”

 

“那我的演技很厉害,他们两个一直都发现不了怎么办?”千玺对着刘志宏又笑出了梨涡,“他们两个那么哈。”

 

“方脑壳……”易烊千玺的梨涡总能把刘志宏的一切不快赶走,不快赶走之后,他的嗅觉又回来了,“待在这里好难受,赶紧换个地方啊。”

 

“我戴口罩出来了,我们去坐摩天轮吧?”千玺从口袋里掏出来两个普通的黑色口罩,出了个听起来非常不错的主意。

 

于是千玺又开车把刘志宏拉到海河那边去坐天津之眼,跑到售票处,售票人员非常贴心地问了要不要坐情侣包厢。

 

“好。”

“不要!”

 

……易烊千玺一向惯着刘志宏,所以他们两个现在虽然站在等候区,工作人员还是会非常努力地凑满八个人塞在一个包厢里。

 

“如果运气好的话……再等个五分钟就可以享受情侣包厢了。”刘志宏感觉现在非常,非常尴尬,他说完之后,发现千玺的眼睛瞟到了别的地方。他顺着千玺的视线一看,看到两个小姑娘拿着票非常欢脱的跑了过来,这下连刘志宏的眼神也死了。

 

等了这么久也只有四个人,工作人员非常负责任地把四个人塞到一个包厢里,锁好了门。

 

……白天没事坐什么摩天轮,一点也不浪漫好么。晚上还有好看的夜景街灯,现在有什么,现在什么都没有。

 

两个人挨着坐实在无聊,刘志宏掏出手机拍了一下,刚要上传微博,被千玺制止了。刘志宏了然地点了点头。

 

可是还是很无聊啊。

 

对面坐着的两个女孩倒是叽叽喳喳非常活跃,来天津玩的时候吃了什么玩了什么,聊得超开心。

 

刘志宏也是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直到这两个女孩子开始聊点他们不得不感兴趣的话题。

 

“老王和小王这么多年一直都这么般配,妈妈,我也想谈恋爱……”

 

“就算找到男朋友也不会有老王辣么好的你不要痴心妄想啦哈哈哈哈哈!”

 

原来对面坐了两个凯源汪吗,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凯源汪哦,要认亲吗……有各种私料哦。刘志宏心里默默滚动了一条弹幕,然后决定继续闭嘴看风景。

 

两个人还都带着口罩,刘志宏只能看到千玺的眼睛都笑弯了,刘志宏看了一眼男朋友,然后自己也笑了。

 

“……那我还是找千总好了!”

 

“不要闹!千总是二文的好吗!”

 

易烊千玺,你今天想好的每个约会地点都不对。





============================================

祝我明天早上考试顺利,我要开始复习了。

这一章脑洞明明事先洞好了,写出来就不对味。文力差真可怕。


热度 ( 163 )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