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国家特级骂狗师。
骂你还用挑选良辰吉日吗?

秘密恋情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千总大二,全员高考都考到北京现在都在北京读大学设定。

 

 

 

 

“王源儿,我一会儿不和大家一起吃饭了,我得回家吃。你帮我说一声啊,先走啦拜拜!”易烊千玺一把捞起助理手里的外套,一路小跑去了停车场。

 

王源盯着千总迅速消失的背影,扭过头来看见刚刚换好衣服走过来的王俊凯,“哎老王,你说千总最近是不是哪里怪怪的?”

 

“没有吧……他不是一直都挺早回家的吗。”今天刚刚完成MV的录制,王俊凯脸上还带着疲惫,从刚才开始一直能听到奇怪短信声音扰得他心烦意乱,“王源儿,千总手机是不是落下了,你右手边。”

 

“哈?我看看我看看!啊我说什么声音一直这么吵!姐姐你觉不觉得这声音超级烦!”王源问一直坐在边上的助理姐姐,助理姐姐一脸看蛇精病的表情看着他,让他觉得十分不自在。“哪儿有什么声啊,别闹了,快去换衣服!”

 

王俊凯坐在边上,从镜子里对上王源的视线之后,他默默做了个手势示意王源儿微信上线。

 

“千总的手机短信铃是以前流行过的大人听不到的那种高频率铃声”

 

“诶我明明之前听见千总收发短信不是这个声音!”

 

“大概是设置给特别的人的吧”

 

“我记得千总手机解锁密码,上次他按的时候我看到动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聪明吧”

 

“嗯,你二。”王俊凯发完这条之后,把手机放回口袋里,从镜子里盯王源一脸喜笑颜开的解锁千总手机。他看见王源脸上的表情越来越严肃,越来越沉重。老王也不管自己多累了,赶紧起身圈在王源身后,“怎么啦?”

 

然后王源扭过头来,贴在他耳朵边上来了一句,“小千千恋爱了!他之前居然没告诉我!”

 

王俊凯闻言,伸手就要抢手机。王源挡了他两下,还是没抢过,手机被王俊凯一把捞走。

 

王俊凯开始往前翻之前的聊天记录,王源儿就坐边上侧头去看他翻。“唉王源儿你看这段,简直了,看看看看。”

 

“练舞之后就去录MV了好饿啊……你什么时候下课啊,下课陪我吃饭。”

 

“……今天中午吃辣么晚你也会饿。”

 

“好饿啊好饿啊好饿啊想吃的东西好多我觉得我能吃十只烤鸭!!”

 

“下课陪你去。”

 

“好我现在去找你,下课等我一会儿。”

 

“行。”

 

 

王源盯着聊天记录最后一行,“我觉得这个妹子虽然看起来有点高冷,但是挺顺着小千千的。唉不对呀!千玺刚刚骗我们啊,他不是说回家吃饭吗?”

 

王俊凯听见王源声音本来从耳语的音量直接拔高,一个小幅度肘击直接中断了他吐槽千总骗人这件事,开什么玩笑好多工作人员都在,总不能让他们知道千总约会去而不是回家。

 

王源意识到自己音量失控,吐了吐舌头,拿出手机上了微信。

 

“老王,我好奇那个女生是谁……是粉丝吗?”

 

“不知道,是个不认识的北京号。我手机里没有这个人。”

 

“不行好想问啊……”

 

“那就问呗,千总明天就会知道你今天看过他短信了。”

 

“为什么是我,明明你也有份!”

 

“千总录之前把手机塞给你了,又没给我。”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就是你抢走了看的!明天你问!”

 

“好,我问。”

 

“我饿了我想吃东西,叫不叫二文?”

 

“都行。”

 

“那我微信敲他!”

 

王俊凯收了手机去洗脸,王源开始敲刘志宏的微信。

 

教室里的刘志宏捏着一个简陋的诺基亚来回转手机,听课听得心不在焉。这么半天都没发一条短信过来,干脆还是等人直接出现好了。

 

这时裤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他把手里的手机放在桌子上,拿出了另外一个,登上了微信。

 

“二文二文吃饭吗?一起吃啊?”

 

“劳资还没下课”

 

“好无情啊我好饿,那我和小凯不等你了我们去吃饭啦,拜拜!”

 

“哦”

 

“哦什么哦,对了我刚刚知道一件超劲爆的事!!!跟你说了你会吓死的!!!千玺有女友了你知道吗!!!刚刚他手机落下了,刚好有短信哈哈哈哈哈!!!他女友超高冷的!!!比你还冷!!!”

 

易烊千玺你个笨蛋,手机落下了自己不知道吗,怪不得一直没有新短信进来。刘志宏一脸淡定的敲了一行“那你知道他那个女友是谁吗?”点了发送。

 

“不知道诶,他没存那个人的名字,又是个陌生的号码,千总太机智了!明天中午一起吃饭然后和我们一起拷问千总呀!”

 

“行,明天见”

 

发完这一条,刘志宏把手里两个手机分别装好,左手的依然放回裤袋里,把诺基亚装进书包夹层里。右手拿起笔,习惯性地转了起来,随意往窗外一看……

 

窗外阳光还很好,窗户那里不远不近的地方站了一个人,阳光把他的脸庞和头发勾了一圈浅色,琥珀色的眼睛里只看着自己。

 

刘志宏的脸突然就红了起来,手上转的笔都没转稳,啪嗒一声直直摔在地上。

 

外面那个人看到了,笑了一下,还冲着这边挥了挥手。阳光似乎更加耀眼了的样子,连窗外树叶的颜色也要一起变浅了。

 

刘志宏深吸了一口气,从笔袋里又拿了一根笔出来,听着前面老头子絮絮叨叨的讲课,认认真真的继续记起笔记来。

 

刘志宏认真听课的样子,让那个在窗外等他的男朋友,也耳热心跳了好半天。







==============================

坑爹lo主有话要说,我本来单纯的想写个千文,结果老王小王存在感刷成这样…………我不是故意的。而且lo主不会写文,只会写流水账。别嫌弃,谢谢


而且我不会描写……我想写千总苏了二文一脸,然后二文认真的样子也苏了千总一脸,没写出来。就则样,手残不会写。辣就则样吧。


热度 ( 282 )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