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国家特级骂狗师。
骂你还用挑选良辰吉日吗?

不管是谁你们给我娶了她/表哥你才是人生赢家/不听领导说话的不是好下属

脑洞·超短篇·已完结

秘密恋情ver.古风版

写了好久的千宏今天写千文

好困,每天都困是不是不太好(⊙_⊙)

食用愉快~\(≧▽≦)/~

--------------------------------------------------------------------------



“西宛要与我国和亲,可朕早已有皇后人选,不愿娶这样一位外族女子安置在后宫之中,不知哪位爱卿愿意与这位番邦公主结秦晋之好呢?”

 

右相颤颤巍巍站出来,“微臣家中犬子尚未婚配,前些日子刚刚回京,不知陛下意下如何?”

 

右相这一席话说完,坐在龙椅上的王俊凯脸上神色越发难看,“王爱卿当真是好气度,这件事不妨问问镇北将军本人,王源,你意下如何?”

 

王源脸色苍白,迅速跪了下来,“禀陛下,微臣不愿意。” 

 

王源公然抗旨却换得皇上龙颜大悦,“朕就知道你不会答应。”

 

皇上在朝臣之中环视了一圈,视线停在了淮安候的二儿子天宇文身上,“天宇文,朕看你一表人才,很是适合娶这位番邦的公主。这次你跟着镇北将军打了胜仗,朕还不曾好好封赏你。”

 

天宇文依然抱着笏板发呆。

 

“爱卿不说话可是欢喜得厉害了,这件事不如就这样……”

 

王源看大事不好,赶紧重重踢了天宇文一脚,直接踢在了膝盖窝。天宇文被他这么一踹,直接跪了下来,“啊?陛下刚刚说什么?”

 

王俊凯对于找到一个人替他娶这个番邦公主,心中十分欢喜,“爱卿这次护国有功,朕要为你赐婚。”

 

“是吗!陛下你竟然同意我和千玺在一起?谢陛下隆恩!”天宇文发呆半天,听了赐婚两个字,欢天喜地给皇上跪了。

 

左相当时就跪了下来,“皇上,小侯爷无意冒犯,都是微臣的错!”

 

“千玺你跪撒子,不是应该一起谢恩吗?”

 

王俊凯的脸色比刚才右相说要让王源娶公主的时候更不好了。

 

公主还没个着落,你们一个一个的给朕出来添乱。

 

赐婚,朕现在想把你们两个赐死!

 

群臣看见脸色冻死人的皇帝,当时所有人都战战兢兢,低下了头。

 

王俊凯扫了底下的群臣一眼,指着卫煜,“表哥!公主就嫁给你了!谢恩吧!”

 

卫煜赶紧跪下谢恩。

 

王源抹了一把汗。

 

易烊千玺抹了一把汗。

 

天宇文好想继续问皇上给他和千玺赐婚的事情,刚要张嘴,就被旁边的王源堵住了嘴巴。

 

“退朝!”

 

 


热度 ( 78 )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