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国家特级骂狗师。
骂你还用挑选良辰吉日吗?

秘密恋情5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结束了这一天奇妙的约会,回了北京已经挺晚了,虽然累,刘志宏还是要求千玺把他扔在地铁口,他准备坐地铁回宿舍。他戴好千玺之前给他的黑色口罩,刚要拉开车门,猝不及防被司机易先生一把拖回来。易先生看他戴好的口罩,只得在口罩边裸露出来的侧脸亲了一下。

 

那吻离耳朵太近,刘志宏也不分清楚,他到底是被易烊千玺的吻灼得耳根发热还是被他的气息染得耳尖通红。他扭过头来,“回去和你发短信。”摘下口罩迅速在千玺的鼻尖轻吻了一下,赶紧戴好口罩下车了。

 

好在刘志宏没回头看他的男朋友,不然他就可以看到他英俊的男朋友笑傻了的脸,一点也不英俊。

 

回了公司的公寓,刘志宏实在是累得不想动一根手指头了。但是今天中午吃了火锅,下午跑去吹海风,晚上又挤了地铁。不洗澡实在是没法睡觉。等他洗好了,拿着那个和千玺通信专用的破诺基亚钻进被窝里,一条“晚安”都没打完,眼睛的睫毛打了一会架,他也就直接睡着了。

 

千玺回家之后洗了澡,辅导了楠楠的小学课程,然后上小号刷了一会微博,钻在被子里等着某人的短信,一直没有,他也只好发了一条,“睡了?晚安……”

 

第二天是周六,应该例行去公司报道,王源和王俊凯出门之前准备叫上刘志宏一起走,毕竟宿舍离得很近,一起走也方便。

 

王源打电话给刘志宏半天没接,跑去敲门也没反应。打电话问了千玺,千玺也只说吃完饭之后两个人就各自分开了,他也不知道刘志宏在哪里,“没准是在自己公寓里睡着没起床,你们不是有备用钥匙吗,可以去看看。”

 

王源从王俊凯的公寓里跑回自己公寓里,翻了半天找到了刘志宏的备用钥匙,把门打开之后看到了刘志宏脱在门口的鞋,王源松了一口气,看来这是在家呢。

 

两个人进屋之后看到在床上睡得正香的刘志宏,旁边手机里有七八个未接来电,枕边还有一个很不起眼的诺基亚手机,上面一闪一闪的,刚好有短信进来。不过王源没注意这个细节,他推了推刘志宏,“起床了!今天是周六要一起去公司啊你忘了!起床了刘志宏!”

 

王俊凯低头看了一眼那个闪烁中的诺基亚,戳了一下王源,指了一下诺基亚的位置。王源凑过去看,只能看到短信预览的部分,能看到的部分很少,短信里写着“起床了吗?他们……”发件人10086。这明显有问题啊!王源伸手去拿那个诺基亚。这时候刘志宏已经醒了,眼疾手快把手机抓在手里。“嗯?你们两个要干神马?”

 

“喊你起床去公司。”王俊凯面无表情的样子好可怕,千玺快来救救我啊……我不要和这两个人一起去公司啊!

 

这个时候,王俊凯的电话响了,“小凯,你们找到刘志宏了吗?”

 

“找到了,在自己房间里睡觉没起。”

 

“我刚刚出了一趟门,现在就在宿舍附近,我开车来了,你们一会儿一起下楼吧,我们一起走。”

 

“行,”王俊凯低头盯着刘志宏,“快点准备出门,我和王源儿回去等你。千玺开车到楼下了。”

 

刘志宏看着那两个人关门出去了才从被窝里出来,拿着诺基亚给千玺发了一条短信,“这两天用那个号联系”,然后把手机锁在抽屉里,才开始穿衣服。

 

“刘志宏!搞快点咯!”王源突然跑到门口喊了一声,然后又跑回去了。

 

好烦啊……刘志宏匆匆忙忙地套着衣服裤子。钥匙开门的声音令人格外烦躁,“我马上就好,你们不要催我啊!”

 

“谁催你了?”千玺把钥匙拔出来,收进裤子口袋里,看着刘志宏踩着裤子的时候手臂还忙着套衣服的样子,又笑了出来。

 

“你刚刚那个电话来得真及时,刚刚我要被他们两个吓死了。”刘志宏决定先把牛仔裤套好,手臂被衣服勒得不太舒服,不过他强迫症不怎么严重,于是他决定忽略这个问题。千玺走过来,帮他把衣服拉好,“本来想早上过来偷偷接你走,开车开到路上,他们打电话给我说找不到你了。现在没办法,只好顺路带这两个人一起去公司。”

 

“……哦。”刘志宏听了之后没觉得有什么,穿好裤子然后去洗手间准备洗漱。千玺一路跟过去,倚在门框上看他。

 

“那个手机被他们看到了?”

 

“嗯,二源要伸手拿的时候我刚好睁开眼睛。我给抢下来了。”

 

 

 

王源和王俊凯两个人从王俊凯的公寓门里走出来,王源锁好门,扭头看到旁边刘志宏的门也打开了。刘志宏先出来,然后千玺跟着走了出来。

 

王源看向王俊凯,微妙地眨了眨眼睛。





============================

主要写千文,带了微量的凯源…………


lo主脑子洞太小,每一章都是抠新脑洞然后写。没有大纲。剧情推着走。

千文恋情什么时候被大小王捏住准确证据什么时候本文完结。

反正我是个流水账狂魔。谢谢你们到现在还没拿刀子捅死更文慢文笔差的我。

每次更文都是作死。上一章是没复习的考试,考前六小时发的。

这一章是……明天交论文我还没……哎呀不说了。【给自己点蜡烛】【手动拜拜】


热度 ( 142 )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