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国家特级骂狗师。
骂你还用挑选良辰吉日吗?

写点wow小梗当练手……AFK的时候看看也有意思3

战士日记1

扎着马尾的黑发血精灵女战士坐在地上,对着一个本子乱涂乱写。对于她而言过度沉重的肩甲来回晃动,不时碰到她的同样硕大的头盔,发出“叮”的声音。

真是好奇这位看起来很困惑的女战士在写些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我虽然也是血精灵,可是年轻的时候就跑出来在艾泽拉斯闯荡游历了,家乡的语言忘了些许,只能看懂其中的大半部分,不过还是可以一看的。

“今天在双子峰被#%¥^*一个暗牧打死了,噗。”战士的马尾晃动,似乎很是苦恼。

看着她可爱的样子,我简直想冲过去摸摸她的头发稍。不过我做不到,因为我刚刚在奥格瑞玛摔死了,现在是灵魂状态,一时也不着急找尸体,我的好友应该还在准备复活我,那么活过来之前,可以干脆看着这个战士写日记。

“本来我是用狂暴之怒解除恐惧了的,可是^&$%居然又被一个奇怪的黑乎乎的东西上了恐惧,于是我很机智地用章解除了这个控制。”写到这里,战士似乎很得意,摸了摸腰间的徽章,她绿色光芒的眼睛闪烁着喜悦的情绪,然后满足地眯了起来。

可是仅仅隔了一小会儿,她的神情变得凝重起来,两道细长的柳眉几乎要立起来了,眼睛里的怒火炽烈地燃烧着。

“可是这个*&^$,居然!居然用几只黑乎乎的枝条捆住了我!我简直无法忍受那种眼睁睁看着敌人在你面前吟唱咒语的感觉!!我是一个战士!!……%¥¥%……&*&……%¥”

是的是的,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看着这个沮丧的战士,我想要拍一拍她的头的愿望更加强烈了。而且我简直可以预料到战士接下来要写什么了。

这时候,她却突然气愤地扔下了笔和本子,愤怒地踩着它们,大喊了几声属于血精灵特有的萨拉斯语。召唤出了一只散发着暗色光芒的美丽凤凰,扶摇直上。

居然直接飞走了,日记也不要了么,熊孩子。

看来是在双子峰战场里,被联盟牧师控制了心智,活活从悬崖上摔下去了。唉……在双子峰不要理悬崖边的暗牧怎么就是不懂。

刚要嘲笑之前那个战士,突然意识一个恍惚,眼前成了一片黑暗。胸口的剧痛提醒着我,我此刻应该还是活着的。

嘶……真尼玛疼啊,“卧槽干什么拿起搏器电我啊!!你不是萨满吗!不是可以直接让我活过来吗!!”

“反正刚刚翻背包翻到了,直接看看好不好用嘛,这不是挺好的么。还继续比赛吗?”笑容甜甜的小母牛萨满挠了挠头,看着我。

“……不要。高空坠落再召唤万圣节扫把这个游戏不太适合我,我还是继续学习萨拉斯语吧,毕竟我作为一个奎尔萨拉斯出来的血精灵,不擅长自家语言还是有点说不过去啊。”我拍了拍眼前的母牛,“而且会长啊,下次我们去打架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划水了……”

“滚蛋!你也只是一个战士好吗!为什么不能好好保护我呢!能不能不要追着法师术士和牧师去打人家了?一身打断技能,不用完不舒服吗!简直不能吐槽你了!”

我甩了甩头发,才不准备理她。我们血精灵可是很骄傲的种族啊!嗯,就是这样。于是我也学着之前那个血精灵战士妹子,召唤出了我自己的暗色凤凰,高高兴兴飞走了。

女孩子从来不和别人吵架。我可是高贵的血精灵啊。

“混蛋!给我回来啊!!!”

唉,会长还真是不够优雅从容呢。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