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国家特级骂狗师。
骂你还用挑选良辰吉日吗?

【风镜性转】记梗

性转!性转!性转!
OOC!OOC!OOC!
不喜欢点叉,别来找我理论,不用和我讲道理,我不听!
雷点已经警告完毕,不喜勿看,谢谢尊重。
不会用枪的明大少爷明镜x绝境里发起疯不要命的特工妹子王天风






“他们以为这就能吓住我么,一群宵小之辈!”明镜捂着被子弹擦伤的手臂,快步跟上王天风,“你快走吧,不用为了救我,把自己也搭在里面。”

“明大少爷,你我素未谋面,怎么就能断定我是特意来救你的?”王天风转头看着明镜,神色沉静。她一身血污,不过身上沾着的多数都是敌人的血,“他们本来也要杀我,如今我们两个撞在一起,不过是凑巧罢了。他们倒是省事,直接一道做掉我们两个。”说话间王天风的肩膀抵在墙上,脊背抖动片刻,显然是在强忍疼痛。

“一会你跟着我回去,我给你包扎一下。这群渣滓还不敢公然和明家翻脸,不会进来搜查的。”

“原来不会翻脸,不代表之后不会。在你家里若是窝藏什么危险分子,只怕最后的一层脸面也要撕烂了。”

明镜一下子被她噎住,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反驳她。自己被眼前这个打起架来不要命的姑娘给救了,还没来得及好好致谢,就被她几句话堵得死死的。

沉默了片刻,王天风先开了口,“这样的年头,你一个大少爷不会用枪,真是件稀罕事。”

“家父只是盼着我好好继承家中产业,我一个生意人,原本没有这样的打算。”

“是不感兴趣也学不会吧?”王天风看着明镜因为撒谎而表情僵硬的脸,笑着戳穿了他。

热度 ( 15 )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