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国家特级骂狗师。
骂你还用挑选良辰吉日吗?

私奔不带着CP一起跑的都是出轨!

唐曼溪的炼金工坊倒闭了,王八蛋老板唐曼溪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CP抖L跑了,我们没有办法,只能拿做出来的炼金药水抵工资。原价100、200的血瓶蓝瓶现在只卖20元!唐曼溪王八蛋你不是血精灵!我们看了大半年,你不发糖,不发刀,你还我血汗钱,你还我血汗钱!

抖L:

抖L的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老板抖L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有办法,只能拿钱包抵工资。原价100、200的钱包现在只卖20元。抖L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看了大半年,你不发糖,你还我血汗钱,你还我血汗钱。


看见没,这个抖L你们等他干啥手动再见









看到有人催其实我是感动的,有个词特别高度总结。
十动然拒。什么的

热度 ( 13 )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