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国家特级骂狗师。
骂你还用挑选良辰吉日吗?

秘密恋情 番外02

时间轴设定:距离恋情被王源发现已经过去了一周。

LO主从大四狗变成上班狗,不仅是上班狗【哀上班狗生之多艰】还是断网狗。能燃烧手机流量开热点的手机终于修好了,对不起各位QUQ等了很久。

写得很不好了,因为一直是下班抽时间断断续续写的QAQ抱歉抱歉。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

王俊凯听了这个问题之后立刻就对着王源笑开了,两颗虎牙露出来和王源打了个招呼,“谈恋爱肯定要带回家里给爸妈看看的啊。”说完还使劲看着王源笑,等王源的下文。

 

王源神情严肃目不斜视地盯着镜头,一哥mode on,“一开始肯定要相处很久,各个方面都要考察好才能带回家去的。不过我们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也不用考虑这种事啦,对吧小凯?”对着镜头笑了一下然后顺便踩了王俊凯一脚让他收敛点。

 

“对。”对着王源又是一个宠溺笑,王源盯着镜头,也不看他,可是眨眼的频率似乎快了不少。

 

刘志宏忍不住腹诽,你们两个是没女朋友,你们两个有男朋友嘛,谈恋爱了不起啊……哦对谈恋爱就是了不起。这样想着,刘志宏暗戳戳把腿贴上千玺的腿。

 

旁边出神的千玺立刻回了神,“王源你那个房间那么脏,你怎么找女朋友啊。”

 

王俊凯听了之后又在笑,明显也是想起来王源自己的那个房间都是灰,因为王源平时不住那里,王源和他住一间。虽然不怎么乱,但是王俊凯会经常收拾。王源有时候会随手放东西,然后他就跟在后面把东西给收好。

 

“我自己房间根本就不乱好吗,很整洁的!刘志宏你服不服!”王源自己那间房间根本就没有人动过,都是收拾得很整齐的,就是因为没人住所以偶尔有灰而已。

 

刘志宏平时肯定要顺着一哥说话的,但是千玺在边上一坐,刘志宏就是有胆色,“不服,你房间里都是灰,哪里整洁了!”

 

王源看了看对面的千玺刘志宏两个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力。只要这两个人凑在一起,刘志宏的胆色无限大,平时叫一哥叫的多么勤快,现在都敢顶嘴了。很好,你们两个很好。

 

“诶诶诶那我们先不聊这个,这次可又到我们提问了哈,”王源对着刘志宏笑了一下,这一笑倒好,把刘志宏吓得寒毛都要倒立起来了,刘志宏赶紧贴着千玺坐了一点,王源看到刘志宏的反应之后觉得还算满意,转头对着千玺抛出了问题,“千玺你在学校有什么很窘的事情来的,我记得有吧,我记得你上上周和我说你被粉丝围堵,然后你抢了一个学弟的外套,之后就顺利逃走了是吧?”

 

千玺你偷偷和刘志宏谈恋爱还瞒着我们。上上周说的那个被你扒了衣服的学弟就是刘志宏吧,切。

 

果然王源话音刚落,那边刘志宏的嘴角抽动了一下,耳朵一下子就红了。王俊凯看见王源笑着看刘志宏,一下子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跟王源两个人笑成一团。

 

“你们说的那件事啊,上上周有粉丝围堵到学校了,我那边刚好下课,然后被好多粉丝跟着很久来着。”千玺说着说着自己也笑了。

 

 

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千玺当时刚刚下课,那天他早上和楠楠约好会去接楠楠放学,可是后边一直跟着很多私生饭,一直在后面狂奔着追他,脱缰野马般的私生饭。虽然以前也有私生饭跟过他,但是丧心病狂到这种程度还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他已经在校园里抄了无数小路各种变速跑,还是没有甩脱这群野马。

 

总不能带着私生饭去找弟弟玩耍吧。

 

千玺突然想起来或许还有一个办法能够让他得救,如果他的预测足够准确的话。

 

他背过刘志宏的课表,刘志宏现在应该是刚好下了物理课,正在步行去上模电课的路上。

 

千玺绕到刘志宏上课一定会路过的必经之路上。刚好把粉丝甩脱了有三五百米,没过路口拐角的地方,这个时候粉丝和他有一定的视觉盲区。

 

因为上午下过雨,所以刚好出现在千玺视线里的刘志宏刚好穿了一件白色外套,背着单肩包就这样出现在狂奔的易烊千玺的世界里。

 

这一切简直和易烊千玺预计的部分一模一样。

 

于是他一个冲刺直接冲到刘志宏眼前,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拉到了旁边的小巷子里。刘志宏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呢,就直接被千玺一下子给推到墙上了。

 

“里要干撒子……唔唔唔!”后边的话被千玺直接捂嘴给堵回去了。

 

“别挣扎,很快就好。”千玺说着,非常敏捷地把刘志宏的包拿下来,然后扯开拉锁直接把刘志宏的外套扒了下来。

 

刚刚整个人还在状况外的刘志宏被他吓了一大跳,千玺你这是要……干什么?

 

然后刘志宏看见千玺把自己书包往脚下一扔,然后脱了他自己身上的黑色外套。

 

刘志宏趁着千玺把手撤开,他终于能说话了,“千玺……”我觉得我们两个的关系还没有进展到这一步,我还没有准备好啊!

 

千玺非常快速的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把手里的黑外套塞在刘志宏手里,把刘志宏的包扔在刘志宏怀里,把千玺自己的书包捞起来也堆在刘志宏怀里。

 

 

然后穿上刘志宏的白色外套,沿着巷子跑开了。

 

刘志宏整个人被一系列变故吓得十分不好,直到旁边有几个女粉丝大声嚷嚷,“千千怎么跑掉了?”

 

还扭头看了巷子这边一眼,刘志宏赶快把头朝着巷子里的方向撇开,没让她们看到自己的脸。

 

这群私生饭只看到一个抱着一堆东西的人,和一个往远处奔跑的白色背影。

 

“哦,不在这条路上,我们继续直着往前跑吧!”

 

刘志宏看她们走远了,默默穿上千玺的外套然后拿了两个书包,赶紧往反方向上模电课的教室拔腿狂奔,跑得气喘吁吁汗流满面终于刚刚好没迟到,还顺便把把教室里给他占了座的刘一麟和罗庭信吓到了。

 

 

 

 

“是认识的学弟,找他借了外套来的。那天我要接我弟弟放学,所以就赶紧换了衣服跑去楠楠学校了。不过还好学弟最后上课没迟到,借着这个节目再感谢一下乐于助人的学弟好了。”千玺没看刘志宏,笑了一下,然后悄悄用膝盖撞了撞他的膝盖。

 

“学弟有时候比学长靠谱多了啊,千玺你平时多谨慎不是还得靠学弟的外套才成功逃脱。”刘志宏小小地报了个私仇,笑得十分欢脱。

 

“对,这次是学弟靠谱。”梨涡你好,梨涡再见。

 

“诶千总,那我们见过你那个学弟吗?”王俊凯笑得一脸深意地着看了过去。

 

“这次轮到我们提问了好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拒绝回答。”




=========================================

周末真好,可以稍微晚睡一点了……平时上班经常五点六点起床……家离单位好远。给大家道歉QUQ


有错别字的话告诉我哈,我用手机改回来就行,谢谢

热度 ( 112 )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