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_(:3」∠)_看不惯狗屎就踢一脚,结果鞋上全是屎,还有狗追过来蹲在我鞋子上拉屎。这只狗真是厉害极了

秘密恋情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愉快地约会吃晚饭的时候,万万没想到隔壁有个小学生正在上网出卖他们。

 

“刚刚陪楠楠吃过了吗,吃这么少。”刘志宏夹了一筷子菜在碗里,抬起头看坐在对面只吃了小半碗饭的男朋友。刘志宏吃饭的时候话不多,不过看千玺吃的太少了,比起平时的饭量实在是太不够看,这才忍不住发问。

 

“嗯,我刚刚先陪楠楠吃过。楠楠回了房间我才过来的。”千玺的筷子游走了一下,又实在是吃不下,干脆放下筷子,专注于看刘志宏吃饭这件事。

 

 

 

王源刚刚洗过澡,披着浴袍在床上用手机上网,刷一个树洞论坛。

 

【吐槽】哥哥谈恋爱之后智商好像变低了,该怎么提醒他又不伤害他作为哥哥的尊严?

↑↑↑如题,在线等!!!急急急!!!

 

1L   小苹果儿有毒你次吗

LZ你哥哥不谈恋爱的时候智商有多高,每个人恋爱之后都会变成傻子的,过段时间你就习惯了……

 

 

2L   作业多到不敢相信

我哥他……挺学神的,(⊙_⊙)以前经常年级第一

 

 

3L   大手大块儿糖

所以现在成绩下降了?年轻人谈恋爱嘛……大家都懂的。LZ你不要太激动。

 

 

4L   作业多到不敢相信

(⊙_⊙)那倒没有,最近没有考试。我哥还是和平时一样学霸

 

 

5L   玛丽与隔壁

LZ你快吐槽你哥到底哪里智商下线了,快快快快码字。我们才急急急呢。

(╯‵□′)╯︵┻━┻上锤子上锤子!

 

 

6L   吃葡萄不吐曹丕

别催LZ啊,你们看LZ的用户名多可怜。

没准LZ还得写作业呢。

所以LZ你现在的学历是……?

 

 

7L   作业多到不敢相信

(⊙_⊙)我作业写完了,我先码字……一会儿发。

 

 

8L   手滑狂魔治手碍

好好好,等等等。

 

 

9L   Beauty&RICH

妈哒等卤煮等了半个小时了,如果不是我好心踢一脚,这个帖子就沉了。

卤煮,挖坑不填期末挂科哦。

 

 

10L   作业多到不敢相信

先码好了一部分先发

————————————

今天和我哥发短信,问他在家没,因为我没带钥匙。

一般如果哥哥没事又没课的话,就会来学校这边接我。

结果我哥只是短信我让我赶紧回家,好反常。

回家之后发现家里鞋柜多了一双鞋,和哥哥的某双一模一样,上下层放着。

我以为哥哥有朋友来家里玩,可是哥哥干脆就没提过有朋友来的事。

就连吃饭的时候也是我哥陪我吃完饭,等我进了屋之后,他才回他房间的。

 

 

11L   银月城水法Mancy

9L你什么意思?随便诅咒别人好玩?祝你所有科目全挂。

 

给LZ顺毛,不过我觉得LZ写出来的地方没啥好吐槽的啊。就是你哥没去接你,然后朋友来了没吱声而已诶。有时候同学来家里,不太好意思让家里人看见,情有可原啊。

 

 

12L   杏仁压桃花

ls太天真233333

楼主的哥哥明显是个弟控,平时都接,今天突然没接,这对于一个弟控而言是多么反常?

ls不认识弟控,你不会懂的23333

 

 

13L  你们这是在作死

只有我注意哥哥朋友的鞋子和哥哥的一毛一样这件事了么。大小也一样?

哥哥带回家的朋友是可爱的男♂孩♂子?

 

 

14L  暴风城第一萌德

带回来的是男孩子为什么不好意思领出来给家里人见呢,我一定是想多了。

11L那个部落来决斗。

 

 

15L  作业多到不敢相信

刚刚我去厨房看过了,少了一盘菜。我哥刚刚另外盛出来的一盘菜,连着盘子一起不见了。

 

怪不得我哥今天吃这么少,和我一起吃的时候才吃了两碗饭。

 

 

16L  花式强行飞

等等,我现在还没明白楼主的哥哥哪里恋爱了啊,楼主你文不对题好么?

就算是朋友来了,不好意思见家人,带着饭菜进屋两个人一起吃也没关系吧。

 

 

17L  作业多到不敢相信

(⊙_⊙)我哥肩膀上有一块口水痕迹诶,我回来时候他给我开门我看到的。那个形状和位置,在厨房做饭的话,水是溅不到那个位置的。

 

而且回家的时候是下午六点,没开灯,客厅的窗帘却是拉着的。

 

茶几上还有一本我哥去年专业基础课用的书,我觉得他没必要现在再学这个吧?

 

 

18L  小苹果儿有毒你次吗

LZ你的意思是……你哥下午陪这个人看了一下午书之后,这个人靠着你哥的肩膀睡着了,是这样吗?

 

有点意思……

 

 

19L  今天的中二病也能飞

家里那么多地方,偏睡在你哥肩膀……

睡在你哥肩膀就算了,还是可爱的男孩子……

麻麻我知道我为什么找不到男朋友了。

 

 

20L  杏仁压桃花

呵呵。

去年专业基础课用的书。你哥是这个人的学长?

 

 

 

 

王俊凯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王源正准备出门,“这么晚了,你出门去哪?”

 

王源晃了晃手里捏着的刘志宏公寓房间的备用钥匙,“去隔壁查房。刚刚看了个好玩的树洞吐槽帖,手机我扔在在床上了,还没退浏览器呢,你可以先看看。”






==================================

我之前进了花露水之后键盘主板一起坏掉的电脑,竟然自己把自己修好了。

太感动了…………而且喝了好多咖啡的后遗症就是这样酸爽的感觉么。

我,终于困了。

作死大法好。作大死,写新章。

我是打完榜才动笔的…………半夜十二点之后写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现在整个人都木了。不作死不更文如我…………

周一是要开始新的打榜历程么…………


--------------------------------------------------

小王让老王看论坛。可是他的账号还在线,他忘了退出登录了。

咳咳。

热度 ( 168 )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