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国家特级骂狗师。
骂你还用挑选良辰吉日吗?

秘密恋情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王源和王俊凯吃火锅的时候还会给对方夹肉,这种“私以外,全员灯泡”的气场,易烊千玺和刘志宏见怪不怪。两个人各自给自己夹肉吃。

 

“刘志宏,这种火锅你吃得惯吗?”千玺偏过头去问他,手上的筷子没停,捞好的肉蘸在了滋味浓厚的麻酱里。然后筷子停在那里,等着刘志宏的回答。

 

“还好吧,和重庆火锅不是一种风格。”刘志宏伸出筷子去捞一颗虾滑。捞不上来,他手上的筷子没停,把虾滑拱到锅边上,想用筷子把虾滑推出来。噗咚一声,虾滑最后还是滚下去了。

 

“刘志宏你好二啊你还能更二一点吗!”王源伸出筷子也要去夹虾滑,深知王源这么多年用筷子到底是个什么水平的王俊凯立刻伸出筷子,抓住了一只虾滑放在王源的碟里,然后还顺便给自己夹了一个。看看,人家这男友力。

 

刘志宏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蜡烛,当初比赛夹花生米赢了的是自己,现在夹虾滑夹不上来的也是自己。所以呢,要放弃这个虾滑吗。就剩这一个虾滑了,锅里又没有别的东西。

 

千玺伸出筷子来,把刘志宏筷尖下的虾滑夹起来,给他放在面前的碟里。然后自然而然地起身拿过旁边的一盘肉推到锅里,压住了翻滚的火锅汤。

 

这简直自然得不能更自然了,千玺想要吃下一盘肉,刘志宏在锅里和虾滑打架妨碍了他,所以他把虾滑夹给刘志宏。

 

千玺落座的时候,脚尖偷偷撞了撞刘志宏的脚尖,然后腿还撞了一下刘志宏的腿。刘志宏耳朵就红了。

 

王源的注意力集中在刚刚下锅的肉那里,根本没看刘志宏和千玺这边,王俊凯看见王源身前用来挡着油的一次性围裙歪了,他凑过来给王源重新系好。刘志宏这边趁机赶快瞪了千玺一眼,然后默默低头吃刚刚到手的虾滑。咬了一口虾滑,刘志宏默默在心里吐槽,又不是王源一个人的男朋友有男友力,想到这里,刘志宏的嘴角稍微抬了一点,非常满意地把虾滑吃了。

 

“啧,你们两个真是太肉麻了。”易烊千玺非常认真、正直、严肃地凑到了刘志宏身边,“刘志宏你围裙也歪了,我帮你整理一下。”

 

千玺贴过去的时候,刘志宏非常,非常淡定地去锅里夹刚涮好的肉来,然后等到千玺给他整理好围裙,他都一脸淡定。

 

“你们看到没,你们平时就是这样肉麻,我们两个单身狗都要被闪死了。”刘志宏把夹过来的肉放在千玺面前的碟子里,然后又去给自己夹了几片。

 

王俊凯一脸淡定,“没觉得有什么啊,不是挺正常的吗。”王源这边刚刚吃了一口肉,就算这样,他还是要坚持说话,“对!”

 

王俊凯被他逗笑,已经笑得一脸宠溺,“对啥呀对,你好好吃肉。”还顺手搂了一把头毛。

 

王源吃完肉,突然抬头和对面的两个人说,“对,我和老王,那么多年的……”

 

“情侣。”刘志宏非常无情的打断了王源。

“情侣。”同时打断王源的还有同样无情的易烊千玺。

 

“你们两个知道吗,你们在一起闪了我们这么多年,我和千玺,这种革命战友般的友谊,你们怎么会懂!”刘志宏非常激愤地拍了一下桌子,然后把手收回来揉了揉手。

 

“是啊,我和刘志宏到底有多辛苦,平时还要帮你们两个打掩护,点赞的路上还会看见怪阿姨拉郎的千文。”千玺手伸到桌下,悄悄帮他揉了一下手。

 

“哪有很辛苦,多喜闻乐见啊。你们两个如果在一起的话,不就不觉得我和小凯很闪了嘛。对不对,对不对?”王源说着,伸出筷子又捞了好多肉到盘子里,还匀了一半给王俊凯。

 

“嗯,就挺玺文乐见的。”王俊凯趁机补刀。

 

就算在一起了也觉得你们两个简直闪死了,刘志宏轻微地撇了撇嘴。千玺看见刘志宏的反应,低头又笑了一下。

 

“诶小千千别动!让我拍一张发微博!”王源说着捞起了手边的手机,连筷子都放下了,对准千玺的脸,“千玺你这么一笑实在是太苏了!”

 

“我帮你拍吧,你赶紧好好吃。”王俊凯抢了王源手里的手机,“千总你这么笑不行啊,太僵硬了,二文你去整他两下。”

 

“千玺都笑了半天了,你们两个真能闹。”刘志宏说着,伸手去戳了千玺的脸。然后就听到了拍照的声音。

 

“别把劳资拍进去啊!”刘志宏简直想把手机抢过来。但是,王俊凯比他速度更快,“已经发好微博了。”说完,王俊凯把手机放下,拿起了筷子。

 

微博上TFBI已经发动,“千总边上这个人是二文,这件衣服二文之前穿过,我刚刚已经对比过了。而且手臂的形状和长度也是二文,简直不能更明显!千文党喵喵喵喵喵!!!”

 

“对还有凯源!你们看源源发了微博,但是源源边上还有一副用过的餐具!旁边那个位置一定是老王的!!!汪汪汪汪!!!!”

 

“凯源千文铜矿!!!这世界已经没有我!!!”

 

“+1”

“+2”

“+3”

“+……”

 

刘志宏刷过微博之后默默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再好了。




================================

lo主今天本来没想更文,突然看了一个萌萌的凯源视频,然后决定更一章。

https://www.bilibili.tv/video/av1181228/index.html

王俊凯,你语文老师千万别是饭圈的妹子(除非老师是个凯源汪)

所有人都知道王源替王俊凯抄古文了。本来之前的心塞终于被这个视频给治愈了!!!

哈哈哈哈哈哈。



---------------------------------------



这章写的急,大概ooc的地方挺多,有什么问题直接和我说,我看着改。


热度 ( 166 )

© 银月城法师唐曼溪_你看见我的法杖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